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论出彩卡车人炫时代驭菱的100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7年5月初开始,10月底结束的出彩卡车人活动到现在进程已经过了一半了。经过古前两个月的适应期,从5月份就开始参赛的选手们显得更加得心应手,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作品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从现在参加活动的人员构成来看,是回头客介绍新人,新人又成回头客的节奏。

出彩卡车人

早早参加活动的人,真正得到了实惠。月度前三名的800元油卡、时代或瑞沃仿真车模、价值300元蓝牙音箱足够让车迷们心动,更不要说参与奖竟然是真金白银的10元钱。注意:凡通过审核的作品,均可得到10元话费。因此,老参与者们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积极担任了出彩卡车人的宣传员,发动身边的人来参加活动,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参与的用户越来越多,作品也越来越精彩。

然而,中国卡车网记者在7月份的参赛作品中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参赛选手们纷纷晒起了自家的卖货担当,时代驭菱车。

炫时代驭菱方式一:炫保养

来自山东临沂的杨思成先生是出彩卡车人的“新人”,他上传的是图片作品,名字是:时代驭菱回娘家保养喽!

时代驭菱回娘家保养喽!

相比图片更让人感受到温暖的反而是这短短十个字,一个娘家显示了时代驭菱的服务做得到位,更显示了用户对于时代驭菱的信任。一个语气词,显示了用户的开心和轻松。

“我们山东这边时代驭菱很多,有的村子里面拉货卖货的人多,每两三家就有一辆时代驭菱。时代驭菱像我们山东人,实诚!性能说啥样就啥样。”

炫时代驭菱方式二:炫卖货

在参赛作品中只要时代驭菱一出马,十个有九个是装满货物的样子。从题目就可以看出一二“这么多的货一辆时代驭菱全能装得下”这是卖布料的;“到处都是时代汽车,致富少不了”,这是卖鞋子的,在乡下的大集上,鞋子从时代驭菱车上拿下来摆好,时代驭菱车往旁边一停,货就卖起来了;“出摊赚钱,实用”,这是卖水果的,时代驭菱载货车把车栏往下一放就是一个大大的展示台,西瓜、苹果和桃子不愁没有地方摆,看着还干净。

一辆驭菱就能够装下这么多货

看着这一张张鲜活的图片,就好像看见了图片背后一个个鲜活的出彩卡车人一样。朴实的话,温暖的笑,开着时代驭菱过自己安稳的小日子。

炫时代驭菱方式三:炫感情

开着时代驭菱跑运输的卡车人的妻子也来参加了出彩卡车人的活动,她说:“老公,我知道你很累,为了我们一家人每天在外面风吹日晒,为了多挣点钱一个月在家不了几天,但是我没有怨言,我相信时代时代驭菱,也相信你,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不是七夕,不是情人节,中国卡车网记者在出彩卡车人活动上被秀了一脸的恩爱啊。

年轻的男孩子杨怀梁是我们活动的“老人”了,他说:“如果你的老公是卡车司机,请你以他为傲,时刻为他打气。如果你的老公是卡车司机,你打他手机的时候他老不接,不要着急,也许他正在高速路上,稍有一点疏忽是很危险的。他长时间不在你身边,请不要抱怨,因为他的工作环境就是车上,他们在默默的为家里奉献。他每趟车都要尽心尽力,即使这样也仍会遭来他人的批评和刁难,唯一能让他放松的只有你和孩子舒心的笑。”

出彩卡车人活动举办到现在,想要看见的也无非就是这些,看见用户和企业间亲如一家的样子;看见大家开着福田时代&瑞沃的车安心赚钱的样子;看见卡车人更被大家理解冰雪消融的样子。

论出彩卡车人炫时代驭菱的100种方式,中国卡车网记者只简单列举几种,剩下的等你来展现。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附上链接:http://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cckcr/index/month/07.html

分享到:
阅读量:26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