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一带一路,解放新J6兰州续领航!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近日,一汽解放以“传承经典,持续领航”为主题,在兰州阿西娅酒店举办了一汽解放新J6甘肃区域市场投放活动。近120余位忠实用户共同见证了解放新J6荣耀上市。

解放新J6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部长肖劲松先生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部长肖劲松先生在本次投放活动中致辞:“一汽解放一直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对J6产品进行持续优化和提升,在J6产品上市10周年之际,根据新的法规环境和新的需求变化,结合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应用,推出了包括6大革新、75项升级的新J6产品。希望新J6能够成为各位用户和经销商朋友们事业腾飞的新伙伴,一汽解放将与大家携手共进,传承经典,持续领航!”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甘肃商代处品系经理刘威先生产品讲解

解放新J6传承了J6的优秀基因。在研发过程中,一汽解放组建了150人研发团队,对新J6进行了百万公里道路实测,以及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配置,历时三年,打造了这款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高端重卡。

六大英雄合照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部长肖劲松先生与兰州海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先生一同为甘肃区域评选出的最长里程英雄,最大盈利英雄,最强挑战英雄,最具实力英雄,最优节油英雄,最炫外观英雄颁发了奖品和奖杯,从侧面诠释了J6上市以来所创造的辉煌成绩。与此同时,六位“英雄”都表示,相信新J6定能给卡友创造更大的价值,未来依旧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解放。

活动现场

本次新J6解放上市活动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完美落幕。在市场中见成果,在实践中展风采,解放一直保持着销量领先的势头,走在卡车的前沿,依旧在大时代中脱颖而出,继续朝着新的高度不断前行!坚信解放新J6必将持续领航未来中国卡车市场。

分享到:
阅读量:31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