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牵手中石化 可兰素助力车用尿素进入加注站时代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薛飞

2017年6月,中石化上海地区10家柴油车尾气处理液加注站建成。中石化上海石油公司首批10个加油站的尿素加注机,由中国尿素加注设备行业领导品牌可兰素参与设计,并负责设备的提供。于6月安装调试完成,并经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局检测合格,顺利交付营业。

中石化上海石油公司柴油车尾气处理液散装加注启动仪式

2017年6月29日,在上海闵颛加油站举行“助力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中石化上海石油公司柴油车尾气处理液散装加注启动仪式,中石化上海石油公司及上海市环保局有关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上海东方卫视进行报道。

中石化上海地区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进入加注站时代

启动仪式现场,中石化上海石油公司员工手持象征纯洁和环保责任的蓝色加注枪,为第一辆过站卡车加注柴油车尾气处理液,标志着中石化上海地区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进入加注站时代。上海石油公司领导就治理汽车尾气的的重要性,以及尿素加注站意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提到了目前严峻的环保政策,强调了尾气治理对上海的重要性;指出车用尿素加注设备加注尿素,更高效、更便捷,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现场司机对加油站开展尿素加注业务,纷纷表示赞同

现场司机对加油站开展尿素加注业务,纷纷表示赞同,认为通过尿素加注机加注,效率更高、更经济、更环保、更便捷!

可兰素,致力为社会提供一流的尿素产品

可兰素自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尿素加注设备以来,历经7年,致力于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的研发、推广,同时致力于尿素加注设备的研发,目前核心技术已经申请专利。

可兰素,致力为社会提供一流的尿素产品,致力为社会提供一流的加注设备!

分享到:
阅读量:41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