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快来报名吧! “东风康明斯2017服务技能大比武”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鸿新

备受关注的“东风康明斯2017年服务技能大比武”即将于2017年7月1日擂鼓开战!

举办“服务技能大比武”是东风康明斯的一贯传统。截至今年,已为东风康明斯第九年成功举办此项赛事。本届大赛共有224位服务站工作人员报名参与,为历届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

“东风康明斯2017年服务技能大比武”即将于2017年7月1日擂鼓开战

随着发动机市场的不断成熟发展,尤其国五阶段,关于发动机的很多新问题不断涌现,此时更需要服务人员提高自己的维修水平。东风康明斯坚信,每一位维修水平过硬的工作人员才是广大终端用户的“定心丸”和好伙伴!

活动流程:

预赛阶段:7月1日至12日

参加比赛的康粉可以通过东风康明斯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答题,参与海选。预赛前100名将获得晋级机会。评判标准为成绩与所用时间结合,两项均优异的选手则会胜出。

晋级阶段:7月23日至8月22日

晋级的康粉会分区进行集中培训、发动机故障案例分析编写与提交、故障案例评审。在晋级阶段中胜出的前50名将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9月14日至15日

成功晋级到决赛的选手将参加全国决赛,进行故障案例答辩、发动机维修实操比赛。

预赛参与方式:

第一步,长按下方二维码,就可进入“东风康明斯DCEC”微信平台。

第二步,在“东风康明斯DCEC”公众平台回复“比武答题”,进入“预赛微信答题活动”后,点击“查看全文”。

第三步,进入“考试登录”,请输入您已登记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登陆考试系统”键,进入正式考试答题。

第四步,正式答题,答题完成后请点击“下一题”,进入下一个答题。

第五步 ,考试交卷及生成考试结果。

分享到:
阅读量:26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