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米其林面向农场承包商推出农用轮胎新品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薛飞

2017年6月29日,中国卡车网获悉米其林推出了农用轮胎最新产品MICHELIN ROADBIB。据悉,该新品是米其林首款适用于200+HP拖拉机的轮胎,专为农场承包商设计,以满足高强度运输车辆对于轮胎高性能、耐用性和牵引力的要求。

农用轮胎展示

农场和施工承包商的大功率拖拉机车队有50%的时间都在运输途中度过,运输路程占他们出行行驶路程的80%,且运输过程中还经常会拖曳重型拖车。这也是米其林研发工程师所面临的挑战:能够提供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具备高牵引力和耐用性,能够长期满足道路和硬土环境的工作需求,并且在田间松软土壤的作业环境中表现优异。

据悉,米其林MICHELIN ROADBIB的胎面设计可谓革新之作。这款轮胎由52个组件胎面花块组成,可最大限度提升牵引力,同时轮胎带有中央连续花块,可以使40%的胎面橡胶与路面接触,驾驶变得更加舒适且轮胎的寿命可延长25%。也就是说,在相同使用条件下,如果传统农用轮胎的使用寿命为4000小时,MICHELIN ROADBIB的使用寿命可达到5000小时。

据悉,MICHELIN ROADBIB轮胎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届时,米其林还会推出前后轮尺寸分别为600/70R30和710/70R42的轮胎型号。

米其林方面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引进更多农用胎新技术与新产品,进一步扩大其在华产品线,通过创新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网络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为中国农用轮胎市场带来全新格局

分享到:
阅读量:32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