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挑战进口重卡 江淮K7携手美驰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bruce

镇江,南清秀古城,是白娘子水漫金山的传说之地,是乾隆爷吃锅盖面的佳话之所,更是古往今来商家的必争之地。江淮推介会选在毗邻南京的镇江句容,可谓用心良苦。

伴随经济的腾飞,中国商业车品牌新车不断涌现,其中江淮K7无疑是国产高端重卡的代表之一。6月初在江苏镇江,江淮格尔发K7推介会隆重上演,江淮、美驰、重汽、江苏卡城总经理等嘉宾莅临现场,国内上百家物流、车队领导、经销商、维修商等众多老司机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展示区的江淮K7和美驰车桥

若言小轿车市场已经全部成为沦陷区,那么国内商用车市场还是相对的绿洲,国产重卡凭借强势,捍卫中国民族品牌。在重卡领域,分为格局鲜明的两大阵营,一方是进口卡车品牌垄断高端市场,另一方是民族品牌占据数量优势。

如何进入高端市场,如何把最先进的技术带入民用市场,如何把最棒的重卡产品带给卡友,无疑是大家的共同目标。江淮K7,一个定位高端、配置高端、技术高端的产品正在践行挑战进口卡车的历史重任。

展示区的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及盘式制动器

江淮K7,是国际知名品牌的收藏家。江淮K7,作为江淮耗资20亿打造的高端产品,整合了世界资源,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并针对国内地形气候、交通路况、海拔落差等,提供了多种实用化配置的选择。

江淮K7的旗舰车型,集合了曼技术发动机、美驰驱动桥、采埃孚变速箱、博世电控系统、SACHS减震、威伯科ABS、法雷奥轴承、Edscha零部件等世界知名品牌。江淮借鉴了海外商用车制造的成熟经验、先进技术和供应链采购方式,主动加强和世界接轨的进程。

江淮格尔发K7搭载的美驰都力特系列166双联桥

江淮华东区销售经理徐志强先生,为现场嘉宾讲解了江淮K7的高性能部件、安全设计理念、舒适人文布局、24小时售后服务和400万公里综合里程验证的故事。

美驰卡车桥销售经理董海利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美驰都力特系列产品长效、轻量化、高效和静音的四大技术优势,其中美驰盘式制动系统的长效安全理念备受关注。

在推介会上,江淮举行了现场签约订车优惠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后,美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先生针对美驰的精益品质,江淮华东区领导徐志强先生针对江淮的市场格局,江苏卡城老板卢军先生针对江南地区销售现状等问题,分别接受了卡车之家的专访,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0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