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卡车界的高富帅 四川现代盛图新车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7年6月29日,备受瞩目的四川现代盛图轻卡新车正式下线。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出席了下线仪式。据悉,这款轻卡将用于城市物流、冷链、道路清洁等行业,有望在年底上市。

四川现代盛图新车正式下线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讲话,他表示,盛图是四川现代在产品战略上的一款重要车型。“盛图作为集现代汽车新技术与经验的‘高端轻中型卡车新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以其卓越的品质与性能得到客户的喜爱,在中国商用车市场掀起新的热潮。”

盛图以畅销全球的现代经典轻卡MIGHTY为蓝本,根据国内的市场需求进行了升级改造。盛图采用轿车化的驾驶室布局,外观极具辨识度,搭载性能优越的动力系统和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耐久性一流。

轿车化的驾驶室布局,舒适性大大提高

外观方面,盛图采用“复合动态外观设计”,融入“Crossed Dynamic Angle交叉动态角”设计概念,几何造型的进气格栅极具现代感,干净利落。内饰方面,盛图根据人体工程学规划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风格,按键排列合理,充分优化各项配置,操控性和舒适性出色。同时,盛图的宽体车身可实现室内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盛图采用康明斯等发动机+格特拉克等变速器+德纳等车桥组合,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科学调校,到达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能。智能配置上,盛图搭载7寸LCD显示屏,兼具收音机、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能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的AVC系统等。发动机自检功能可在不需要其他诊断设备的情况下进行故障识别。

安全方面,盛图全车系标配ABS和EBD,同时可选碟刹、油刹和气刹。无论在常规道路条件还是坡道路面,均能发挥稳定的制动力,制动距离更短,蹄片寿命更长。盛图通过专业场地全面的整车性能测试,确保车辆优秀的耐久性。

上市在即,四川现代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盛图的车辆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盛图的生产线引进了现代品牌的工艺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过程中,对车辆每一个零部件进行严格筛选,车辆下线前必须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查,保证每一辆盛图都达到与国际同步的先进水平。

分享到:
阅读量:26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