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与嘉德国际展开深入合作,金融服务保障大前进!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7年6月23日,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嘉德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德国际”)在大连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嘉德国际董事长蒋雨森参加了签约仪式,参会领导就融资租赁业务的开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未来业务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嘉德国际董事长蒋雨森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业务合作协议,嘉德国际将为一汽解放提供5亿元融资授信额度,为一汽解放终端客户提供融资租赁购车的金融服务支撑。

嘉德国际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其业务受理外围是面向全国的融资租赁业务。在与解放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嘉德国际将整合股东在产业、资源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国际化的视野、专业化的品质和市场化的机制,为一汽解放终端客户提供富有竞争力和行业附加值的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现代租赁企业。

此次签约,不仅增加了解放的合作平台,也丰富了解放现有的金融产品,对解放经销商和终端客户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同时对嘉德国际而言也是国内汽车融资租赁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未来,随着金融服务的更加完善,一汽解放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用户购车无忧。

分享到:
阅读量:30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