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联重科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一

2017年6月13日,由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携高浓度污水处理设备、SHZ18C型扫路机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中联重科展台​

高浓度污水处理设备

高浓度污水处理设备​

中联重科自主研发了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装备,其采用两级DTRO 处理工艺,即污水经泵提升至渗滤液原水储罐,进行PH值调节、砂滤器、保安过滤器等简单预处理之后,进入第一级DTRO,经一级DTRO处理后产生的透过液进入第二级DTRO进一步处理,一级DTRO浓缩液排至浓缩液储池等待回灌处理。经第二级DTRO处理后的透过液进行脱气塔处理后达标排放,二级浓缩液返回一级DTRO合并继续处理、如此循环,直至达到排放标准。目前,渗滤液处理装备在东北、陕西、湖南等地有40多个成功案例。

SHZ18C型扫路机

SHZ18C型扫路机

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扫路“小巨星”,可以方便进入城市辅道路、狭窄道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步行街、居民生活小区等大型扫路机不方便进入的区域。其路面清扫的作业速度和效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且拥有人性化和智能化的设计,操作体验好。比如可根据驾驶员的身高、体重随时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充气量,具有自诊断、预警处理、故障分析等功能,实现了环卫机械4.0产品 “产品在网上、数据在云上、服务在掌上”的构想。

另外,展会同期举办了“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以“凝聚绿色共识 致力环境改善”为主题,设置20个平行分论坛及40多场技术报告会,主题涵盖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机动车污染排放治理、可持续环境修复、城镇水环境综合治理、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环保产业投融资等热点领域。

餐厨垃圾处理经验分享

餐厨垃圾处理经验分享​

中联重科Ladumer湖南分公司总经理Simone Paoli在餐厨垃圾处理以及土壤修复论坛上发言,就欧洲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处理经验进行了分享,以及对社会高度关注的行业热点话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以“绿色 循环 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紧密结合当下环境热点问题及环保工作重点。境内展商共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5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美国、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海外企业参展。

分享到:
阅读量:36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