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重卡交付常州15台新型渣土车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鸿新

近日,常州市陈氏铧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常州陕汽举行新M3000城市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交车仪式。随着常州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原有城市渣土车“随意倾倒、遗漏抛洒”等问题给市容建设以及城市居民带来巨大困扰,对于新型环保渣土车的需求迫在眉睫。陕汽新型渣土车从车辆运营特点、市场要求以及客户需求出发,打造了新型环保、安全、智能渣土车,重新定义城市渣土车新标准,为美丽常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陕汽举行新M3000城市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活动现场

交车现场与陈氏铧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新签订单20台,此次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了陕汽渣土车在苏南地区的影响力,为全面开拓苏南渣土车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二季度是各重卡厂家拼市场,抢份额的主战场,市场的快速响应,机会的快速抓取,订单的奋力拼抢,车辆快速的交付,离不开每一个营销人的辛勤与汗水。

分享到:
阅读量:33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