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重庆:道路客运转型升级主城、渝西片区座谈会在永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6月22日,重庆市道路客运转型升级主城、渝西片区座谈会在永川召开,会议集中研讨了市交委《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我市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市交委副主任滕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运管局局长梅永康在会上对《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我市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刻解读,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并对各区道路运管工作较好单位进行了点评。永川区副区长关衷效作致辞。

  滕英明强调,客运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必须要解决为什么要转、向什么方向转、怎样转等问题要全面深入研究,在市场上打好主动仗。转型升级企业是主体,交管部门要主导。要在思路思想上认真思考,在规划布局上讲究科学;要用好存量富余资源,把握好客运转型升级的节点。他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四个交通”建设要求,坚持“以富民兴渝为目标,以服务出行为根本,以公众满意为追求”,推进道路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道路客运发展质量,服务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出行服务。

  来自主城各区、渝西片区23家区县的交委、运管所负责人70余人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阅读量:30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