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法士特与上海电驱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6月14日,法士特公司与上海电驱动公司在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法士特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副总经理王顺利、刘义和上海电驱动公司总经理贡俊、副总经理王文丽出席签约仪式。

  严鉴铂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指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方向,也是目前国家重点关注和支持的产业。作为汽车传动领域的杰出代表,法士特推出的轮边减速机、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等多款新能源产品,覆盖新能源汽车的多个发展方向。而上海电驱动公司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领航者,具有丰富的车用电驱动系统开发经验,是法士特新能源发展的最佳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关系,加强技术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贡俊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对法士特品牌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上海电驱动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法士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为新能源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双方领导的见签下,王顺利副总经理代表法士特与上海电驱动王文丽副总经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王顺利副总经理陪同贡俊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产品展厅和实验中心。


分享到:
阅读量:41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