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太行山高速预计18年底通车 助力保定交通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ean

2017年河北省将加快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项目建设,为人们的出行及京津冀经济社发展提供便利。

太行山高速预计18年底通车 助力保定交通

太行山高速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的重点项目,全长约680公里,途经河北省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由京蔚段、平赞段、邢台段和邯郸段等12段高速组成。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京冀的第11条交通大动脉。

太行山高速所环绕途径的保定市今年放大招,为京津冀的发展贡献力量。

保定市今年将建成连通涿州与北京的S521松兰路。同时作为北京南下白沟重要干线的京白线G230。京冀界至影视城段年内将开工建设,该线路打通后,从北京南六环良常路出口到白沟距离将缩短至约68公里。此外,加快S225廊涿高速东湾连接线北延和S320廊坊至东仙坡段大修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完工。

保定市还将加快区域运输服务一体化进程,力争完成6条以上京津冀省际毗邻地区主要通道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实现京津冀区域二级以上客运站联网购票和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届时,三地百姓乘坐公交车出行将更加方便。

保定交通越来越方便的,由于京津冀的带动,保定的不少楼盘也比较受欢迎。

翠湖院子位于国家5A景区内旺隆湖东北岸,处于大北京都市圈内及北京大旅游区内。背靠云蒙山脉和关座岭,东依万顷园林,南临8000亩浩淼旺龙湖景,属典型的新中式山地别墅。

分享到:
阅读量:41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