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忘初心 匠心打造 亚星客车用“星产品” 影响中国客车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春回大地,牛气冲天!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新老朋友再聚北京,迎着暖阳笃定前行。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学会、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近两百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在活动当晚最为重磅的颁奖典礼中,亚星客车收获颇丰,一举摘得“景区旅游巴士之星”、“城市观光客车之星”等多项重磅大奖。

  “城市观光客车之星”—亚星JS6108GHBEV33客车实至名归

  作为游览城市风景、代表城市形象最便捷、经济的方式之一,城市观光巴士是城市道路交通运输中不可忽视的一环。本次年度评选,亚星JS6108GHBEV33公交车凭借在城市观光客车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奖项,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典型力量。

  对于设计美学的追求,让城市观光巴士有了新的打开方式,让工业与设计实现了完美融合,让技术与艺术有了深度对话。对于城市观光旅游客车造型设计,亚星客车从未间断过对于“造车美学”的追求和探索。

  据了解,亚星JS6108GHBEV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它的造型灵感来自于欧洲雕塑艺术的流线型与力量感,通过方基调和软线条的搭配,打造了整车层次分明的雕塑感和线条突出的肌肉感;前围大顶采用了雪花盖顶的设计元素,并随着两侧的顶装饰件自然延展,营造出流动、飞驰的运动感;前雾灯采用水滴型设计,配合三段递进转向灯,即运动又科技感十足;整车造型与筋线、色带完美呼应,营造出立体动感的时尚风范,正所谓“欧式风范、时尚简约”。

  “景区旅游巴士之星”—亚星蓝钻2.0保障安全出行

  经历多年的潜心研发,针对当下多元化发展的社会趋势,亚星客车全新一代蓝钻2.0系列车型面世。2020年2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整个社会乃至于每个人的生活。此时,亚星一级响应争分夺秒研发健康安“星”客车,该防疫方案可直接运用于全新一代蓝钻2.0系列公路旅游客车以及公交客车各车型,助力打赢公共出行防疫战。

  在这一段热血的抗“疫”时期,亚星蓝钻2.0系列客车奔波于新疆、黑龙江、吉林、海南等地区,在全力确保乘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火力全开”保障各个城市的日常交通出行;并随着跨省游的重启以及逐步恢复,各地景区陆续开放、游览优惠政策推行,人们出游热情的日益高涨,亚星蓝钻2.0积极投入到各地的旅游线路中,为游客开启了后疫情时代的出游新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技术升级方面,亚星客车对蓝钻2.0系列车型的动力总成、风阻系数、空间合理化设计、轻量化设计等多方面的进一步优化,并进行多项模拟实验以及实车实验,最终实现蓝钻2.0系列车型拥有更强动力、更低能耗、更高运力等优势,可适应目前日趋多样化的公路、旅游运输的定制化需求。

  过去一年间,亚星客车凭借过硬的“星产品”,以及为客户考虑更多细节的服务热情,还有其不忘初心、不屑进取的工匠精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也受到了各地客户、乘客的认可与信任。然而,奖项和荣誉属于过去,未来的行业挑战仍在继续。亚星客车定不负使命,不畏将来!

分享到:
阅读量:44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