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出PHEV插混车型 奔驰全新GLC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最新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不难发现新车长度有所增加,这也为新车将推出七座版本车型创造了条件。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发布,其未来也将实现国产化。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将会采用类似于S级的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相似的盾型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细长的尾灯。相比现款的变化也非常明显,车身长度更长,而轴距的增加也将为车内创造更好的空间表现。细节方便,可以看出新车外后视镜从A柱转移到了车门上,使得前排驾乘人员视野更好。

  据悉全新奔驰GLC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并配以全新的内饰设计,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全新奔驰GLC的内饰不仅会具有更强的豪华感,同时还会拥有类似全新奔驰S级的更大尺寸的中控台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不出意外的话,2.0T和1.5T发动机可能仍旧会成为主力,同时新车还有可能搭载48V轻混技术。另外,全新奔驰GLC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9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