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巴博斯92R正式发布 基于smart EQ fortwo敞篷版打造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巴博斯92R车型正式发布,该车是由知名改装品牌巴博斯(BRABUS)操刀改装的高性能版smart EQ fortwo敞篷车型。据悉,新车将限量推出50台,其售价为46284欧元(约合35.67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都将采用巴博斯的黑化改装套件,还将采用大尺寸铝合金轮圈。由于新车为纯电力驱动,所以车尾没有排气管设计,但底部扩散器同样为新车营造了不俗的性能感。

  来到车内,新车座椅以巴博斯经典的红色真皮布局,黑色缝线及巴博斯专属刺绣增强了新车质感。新车中控台采用黑色布局,配合碳纤维饰板及钢琴烤漆元素修饰,在强调运动感的同时兼顾了质感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力,经过巴博斯调校后其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提升至68kW,峰值扭矩由160Nm提升至180N·m。据悉,新车续航里程为128km,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s,极速为130km/h。

分享到:
阅读量:53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