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付款 首家接受数字货币车企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消费者可以使用比特币付款购车。上个月,特斯拉被曝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表示,特斯拉未来将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以换取其产品。目前特斯拉仅对美国本土消费者开放使用比特币付款,将来会考虑开拓新的市场。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频繁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并发布了一些列有关比特币和狗狗币等数字加密货币的积极信息。同时,特斯拉账号也曾发文表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产品的一种形式。日前,这一设想得到了实现。

  从特斯拉美国官网的支付栏目下,可以看到已经开通了比特币支付通道。至此,特斯拉成为第一家接受数字货币支付的汽车制造商。至于比特币支付的车款如何使用,马斯克表示,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而不是转换为法定货币。

分享到:
阅读量:38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