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内饰设计首发亮相 R汽车ES33将登陆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R汽车官方获悉,ES33将登陆上海车展,其内饰设计也将首发亮相。此前新车的外观设计已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封闭式前格栅作为纯电车型的典型配置不算惊艳,不过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格栅两侧多折角的设计语言下,使得新车前脸极赋立体感。

  车侧是趋于运动化效果的打造,首先,溜背式造型拥有与生俱来的俯冲感,同时,交措腰线设计配合大尺寸低风阻轮圈,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新车尾部最吸人眼球的是宽幅设计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后包围两侧配有散热口,配合类似碳纤维材质的扩散器,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此前发布的R-Tech技术品牌,包含智能驾驶、智慧座舱、三电系统三个版块。数字智能座舱基于SOA云管端全栈自研平台。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4D毫米波雷达超强算力芯片等。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拥有1000+项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搭载L0级别热失控管理系统,控制自燃风险。

分享到:
阅读量:40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