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斯柯达将推出MEB-Lite平台新车 关注低成本出行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正在计划一款比现有ENYAQ iV更便宜的低价位车型,新车将基于MEB-Lite平台。关注低成本出行方案,也是斯柯达品牌的价值之一。

  ENYAQ iV

  新车将基于由西亚特负责开发的MEB-Lite平台,将定位于低成本出行需求的细分市场,新车将作为Citigo-e iV继任者。斯柯达可能还会推出于大众ID.3同级别的车型。

  斯柯达Fabia(晶锐)

  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谢弗(Thomas Schafer)概述了斯柯达未来几年的优先事项:“我们专注于三个优先事项。首先,我们正在将模型产品组合扩展到入门级细分市场。

  “我们在现有的每个车系中都增加了价格合理的入门级版本。这些车型将尽可能降低售价,吸引更多的目标群体。与此同时,我们有意保留像斯柯达Fabia Combi(晶锐旅行版)这样的车型,因为它们表明斯柯达非常重视低成本出行方式。继ENYAQ iV之后,斯柯达将把注意力转向使用MEB架构推出更小的,价格更合理的电动汽车。

  谈到斯柯达的第二要务时,谢弗说:“我们正在探索新的市场,以进一步提高销量。在印度之后,我们已经承担了大众集团内俄罗斯和北非地区的销售责任。我们还看到了亚洲地区巨大的潜力。

  第三,我们在工作的各个方面都致力于可持续性和多样性。我们通过绿色未来战略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我们的Vrchlabí工厂已成为斯柯达首家碳中和的工厂。 ”

分享到:
阅读量:45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