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搭载500马力插混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AMG C 63 e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赛德斯-AMG C 63 e渲染图的最新消息,该车未来将会成为梅赛德斯-AMG C系列的旗舰级产品,可能会搭载功率超过500马力的插混动力系统,预计百公里加速3.5秒左右。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C 63 e将会拥有更加独特的细节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的前后杠,以及巨大的运动化轮圈都会让它更加充满个性,你会轻易发现它与奔驰C级的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与梅赛德斯-AMG GT 73 e技术相似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预计功率超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5秒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38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