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钜惠开工季 陕汽重卡精耕市场忙交付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M3000 S新品见面会暨迁安集信开业盛典在河北省迁安市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潍柴天津办事处主任邬忠永、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迁安市天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超、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占锋、迁安市集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后涛、秦皇岛集信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创建以及渠道客户共计100余人参加。
陕汽重卡M3000 S新品见面会 暨迁安集信开业盛典陕汽重卡M3000 S新品见面会 暨迁安集信开业盛典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潍柴天津办事处主任邬忠永、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占锋分别致开业庆典贺词,向迁安市集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迁安集信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努力开拓唐山市场,并提升陕汽在当地的知名度以及市场份额,开启2021年新的篇章。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 、潍柴天津办事处主任邬忠永、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 、迁安市天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超、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占锋、迁安市集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后涛、秦皇岛集信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创建共同为迁安集信剪彩,祝贺迁安集信正式开业运营!

  本次开业庆典也为在场的渠道客户带来了陕汽的新产品德龙M3000 S,京津办事处产品经理肖晓旭为到场的来宾详细的介绍了德龙M3000 S。随后迁安集信销售总监黄后涛宣布现场订车政策,并与到场客户进行签约,本次活动收获订单118台,开业大吉!

  乘风破浪,帆济京津,迁安集信陕汽重卡4S店将会愈战愈勇,永争第一!

  武汉再添陕汽绿 德龙驰骋在江城

  湖北·武汉

  樱花初盛,春意正浓。在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渠道武汉金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陕汽4S店前,整齐停放着即将交付用户的首批20辆德龙M3000环保渣土车。在4S店内,一场声势浩大的交车仪式正在进行。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总经理陶飞、潍柴动力武汉办主任冉祥瑞、武汉金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涛、武汉中振铭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哲、武汉智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平和50余名武汉渣土车用户共同出席。

即将交付用户的首批20辆德龙M3000环保渣土车即将交付用户的首批20辆德龙M3000环保渣土车

  活动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总经理陶飞和武汉中振铭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哲为醒狮点睛,寓意吉祥如意,生意兴隆,同时也预示着陕汽重卡在竞争激烈的武汉渣土车市场又下一城。

  德龙新M3000环保渣土车是陕汽重卡专为武汉区域特殊工况要求定制的一款高效渣土运输产品。配备电动环保顶盖,防洒漏;同时配备了天行健智能车队管理系统,让用户对车辆的运营情况轻松了解。

  本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于陕汽产品在湖北渣土车市场的推广拓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收获了大量意向客户信息。

  陕汽重卡郴州伟泽 L3000 4×2 载货车品鉴会

  湖南·郴州

  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经销商郴州伟泽开展了主题为“湘江行动 金牛迎新春 陕购享新福”的陕汽重卡郴州伟泽 L3000 4×2 载货车品鉴会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贾玮光、潍柴动力湖南区域总经理于飞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L3000 4×2 载货车产品推介为主,同时也向客户推介了X5000牵引车、X5000载货车、M3000 S牵引车产品。

陕汽重卡郴州伟泽 L3000 4×2 载货车品鉴会活动陕汽重卡郴州伟泽 L3000 4×2 载货车品鉴会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广大卡友就被会场前靓丽的牵引车所吸引,销售经理向各位前来观看车辆的客户们讲解了德龙L3000 4×2载货车及X5000牵引车、X5000载货车、M3000 S牵引车产品的优势、卖点、服务政策。

  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舞蹈表演,活动正式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贾玮光致辞,他向在座嘉宾介绍了陕汽品牌,并诚挚表达了陕汽对卡友关爱之情。

  随后,陕重汽湖南区域产品经理对德龙L3000 4×2载货车及X5000牵引车、X5000载货车、M3000 S牵引车产品优势、服务政策再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解,加深了广大卡友对陕汽品牌及产品的认知。

  接着,活动现场进行了产品知识有奖问答,活跃了活动现场气氛,更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客户对陕汽产品的了解与认知。同时陕汽重卡郴州伟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订车政策发布。

  抽奖环节,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贾玮光、潍柴动力湖南区域总经理于飞以及陕汽重卡郴州伟泽总经理、销售经理、二级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抽取并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活动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圆满结束。

  陕汽重卡德龙M3000S晋中介休团购会

  山西·晋中

  开工季“犇”前程【金牛迎新春 陕购享新福】陕汽重卡山西欧依晋中区域德龙M3000 S产品团购会在介休市成功举办。晋中区域各大物流公司代表以及新老用户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销售人员对陕汽德龙M3000 S牵引车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从车辆的舒适性、外观的高颜值以及核心的三大件,让卡友从外到内,充分的了解了德龙M3000 S。讲解结束后,销售人员邀请客户进行现场的试乘试驾,卡友们纷纷上前体验,真切感受德龙M3000 S的价值优势。体验结束后,大家对于用车的感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陕汽重卡山西欧依晋中区域德龙M3000 S产品团购会陕汽重卡山西欧依晋中区域德龙M3000 S产品团购会

  试乘试驾环节结束,山西欧依晋中区域经理上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各位嘉宾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晋中区域销售经理,从卡友关注点出发。对陕汽德龙M3000 S的整车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综合性价比等方面通过精准的数据,直观的图片以及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每一位卡友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讲解,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团购活动订车政策的宣布,本次活动又迎来一个高潮。

  为了活跃现场氛围,本次团购会还为卡友们安排了文艺演出和抽奖环节,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最后交车仪式中,晋中区域销售经理将象征吉祥和财富的金钥匙交给了现场订车客户代表手中,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让介休市当地客户对陕汽M3000S天然气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收集大量用户信息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021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X5000产品专项推广

  山东·枣庄

  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经销商枣庄同鑫源4S店在枣庄市薛城区举办了金牛迎新春 陕购享新福 2021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X5000产品专项推广活动。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区域经理为客户们介绍了X5000产品并宣布了现场订车优惠政策。活动邀约竞品客户及忠实客户数十人。

2021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X5000产品专项推广活动2021陕汽重卡枣庄同鑫源4S店X5000产品专项推广活动

  枣庄同鑫源区域经理现场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及金融政策解读,面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主办方派专人一一解答,从用户角度出发,详细阐述产品的突出价值优势,让用户对于X5000产品的超低油耗、超轻自重等5大价值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本次活动收获意向客户信息数十条,今后,主办方也将在枣庄开展多样活动,拉近用户距离同时提升陕汽产品正面口碑。

分享到:
阅读量:36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