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官宣将搭载激光雷达 小鹏D55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小鹏官方发布了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搭载激光雷达,并将成为首款将这项技术搭载在量产车型上的厂商。

  激光雷达可以利用激光三位扫描生成点云,从而创建3D地图,并且可以让NGP功能在城市中使用。此外,激光雷达对高速静态物体识别,以及弱光环境下的表现也更佳。

  小鹏第三款车代号为D55量产后或定名P5,该车定位紧凑型纯电轿车,从预告图来看,该车采用小鹏最新设计语言,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则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据了解,D55是小鹏旗下D平台的产物,与小鹏G3同平台打造,而P7则是E平台,所以虽然D55是一款轿车,其与G3拥有更高的共通性。

  此前从相关内部文件来看,小鹏2021年产能将大幅提升,广州车展建成后,与肇庆工厂合计将达40万辆产能,D55则将于10月投产,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51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