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收获一致好评 大运V9牵引车亮相“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展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0年3月15日,春光明媚,洋洋洒洒在运城南风广场上,南风微醺,送来阵阵沁人的花香。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隆重而又欢快的3·15消费节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表明了市政府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同时,活动上面对面的交流更加有力的促进了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

高端旗舰车型V9牵引车高端旗舰车型V9牵引车

  大运汽车展台位于广场西侧,展台处,其旗下高端旗舰车型V9牵引车熠熠生辉,高大威猛,非常夺目。耀眼的“明星”车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了解详情,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感兴趣的参观者讲解车型,更有一些参观者更是亲身体验了大运重卡的性能,了解产品优势。大运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在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竞争优势,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用户的青睐,完美的诠释了大运汽车的质量理念:“追求卓越,以质取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参观者更是亲身体验了大运重卡的性能,了解产品优势参观者亲身体验了大运重卡的性能,了解产品优势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领导们与大运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表示大运汽车的存在,是运城人民的骄傲。围观的老百姓纷纷鼓掌喝彩,一致认可大运汽车的各项卓越性能。

  此次大运重卡在南风广场的亮相,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本土企业的品牌地位,同时也是对自身要求的提高,未来将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证产品质量,守护消费安全,一切为顾客着想!

分享到:
阅读量:58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