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自动驾驶测试4月更新 1000项改进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其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FSD)测试范围已经扩大到2000个车主,同时,一些测试车主的试用资格将被取消。4月底特斯拉将对系统进行一次重要的更新。

  FSD Beta测试版将在4月推出的软件更新,或能在不使用雷达的情况下为车主提供纯视野。按照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将升级周围环境视频的所有神经网络,并在重点区域使用子网,再加上其他一些改进措施,最终实现FSD Beta测试版功能的加强。特斯拉将为FSD用户推出一个“下载Beta版”按钮,预计将在Build 8.3更新中发布,即将发布的Build 8.3将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约1000项改进。

  参与试用的2000名车主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相关的测试视频。由于FSD Beta仍然只是L2级自动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仍然需要驾驶员保持注意力集中并能随时接管车辆,所以马斯克称将把那些不能“忠于职守”的参与测试者剔除出局。

  FSD系统是马斯克未来出行愿景的重要支柱,特斯拉最终计划发布利用FSD完全免手控版本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网络。尽管这套系统实质上只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马斯克此前还是声称,对在2021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并将其释放给特斯拉客户群信心十足。

  截至目前,由于法规限制,FSD Beta测试版仅在美国提供。马斯克还称,迄今为止的FSD测试没有发生任何一起意外事故。

分享到:
阅读量:45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