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Megane纯电版或最先换装 雷诺新标2024年被所有新车使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诺关于新标志使用计划的最新消息,该公司已经确认,截止到2024年,旗下的所有新车都将使用最新发布的全新标志,预计首款换装新标志的量产车可能是有望于今年底发布的Megane纯电版。

  本月初我们就报道过,法国汽车品牌雷诺未来将会换装全新品牌标志,新标志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彻底告别了从前的3D立体设计风格,与大众、日产等品牌的新标志风格相近,更符合当前互联网时代,在电子设备上进行显示。

  雷诺全新标志

  此前,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日产品牌已经率先换装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标志,现在雷诺也紧跟日产的脚步,其实在此前的雷诺5电动车上,雷诺的新品牌标志就已经出现了,只是当时还不能确定雷诺未来是否会全面换装新标志。

  未来雷诺的全新扁平设计品牌标志将会被集团广泛使用,包括新车型、宣传资料、内部文件、经销商网络等所有地方都会逐渐换用最新标志。

  雷诺Megane纯电版路试谍照,该车是此雷诺此前发布的Megane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五门掀背的跨界车设计,更加符合当前消费者的用车喜好,WLTP续航里程约451公里,有望于2021年底亮相。

分享到:
阅读量:44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