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沿袭概念车造型 奥迪Q4 e-tron原型车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Q4 e-tron原型车官图。新车外观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内饰方面,新车通过最前沿的科技配置,旨在为用户营造全新的座舱体验。

  外观方面,测试车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并且可以清晰的看到头灯和尾灯的细节,而车头处的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也都表露了出来。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双色的低风阻轮圈。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配备了全新的触控式双幅方向盘,方向盘不仅支持触摸操作,还支持滑动操作。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配合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联动,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机构十分精致。其它方面,新车将配备SONOS品牌音响系统,这也是奥迪首次搭载SONOS品牌音响。

  配置方面,奥迪Q4 e-tron配备最新AR平视系统,可将信息分为状态显示和增强现实(AR)显示两部分,并通过挡风玻璃投放出来。数字化仪表可显示包括功率、充电百分比、能量回收值等信息。同时,用户还可选装奥迪虚拟座舱。

  空间方面,奥迪Q4 e-tron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20升,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这也使得新车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490升。此外,用户还可按照自己的需求,选装隔离网和后备厢套件。

  电池组方面,新车或将提供55以及82千瓦时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系统综合输出功率约为150以及300马力。

分享到:
阅读量:33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