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这是一次冠军之间的约定 吴前方免费“签收”解放J7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天上飞机,地上J7”,这是流行于卡友圈的一句顺口溜!无需过多解释,足见解放J7在卡友们心中的地位。而如果有一台免费的解放J7高端牵引车赠给你,你会有什么感受?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

  2021年3月9日,“节油冠军 礼致锋行”一汽解放节油大赛冠军赠车仪式在河南驻马店举行,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2020全国总决赛J7组别冠军吴前方在经过三个月“苦苦”等待之后,终于将大奖解放J7拥入怀中。有多激动?用吴前方的话来说:“过完年就没有心思干活了,就等着这大J7呢”!

  这是一次冠军之间的约定!

  熟悉解放的卡友们都知道,这不是解放第一次赠J7大礼,“救火英雄”孙刚的感人事迹还历历在目,解放当时的快速反应和J7豪礼成就行业佳话!如今再赠出一台解放J7,则是一次冠军之间的约定。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邢天伟(右)为吴前方送上J7钥匙

  冠军吴前方作为解放忠诚用户,“玩车”18年始终是解放卡车相伴,从第一辆180马力的解放五吨王,到相伴十年的解放J5,再到去年入手的解放J6P领航版,吴前方相伴解放产品的迭代,并切身体验到解放卡车节油技术的不断升级。每一代解放车都像他的一位彼此相知的老朋友,了解对方秉性,配合起来默契十足。这也成为吴前方能从10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以百公里26.90升的好成绩夺冠的主要因素所在,真正做到了人车合一。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冠军吴前方讲述获奖历程

  不仅J7相赠,活动现场,经销商代表驻马店瑞晟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亲自为冠军送上20000元现金奖励,倾尽心力给到用户充分保障,超越用户期待,直至用户感动。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驻马店瑞晟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奖励吴前方20000元

  一方是“国车长子”,连续五年重卡销量第一的一汽解放,一方是3000万卡友中的普通一员,把解放领先的产品体系化节油能力发挥到极致的冠军卡友吴前方。从英雄到冠军,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伟大的事,如同宝剑赠英雄,赠送价值高昂的J7是解放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放到第一位的责任担当,让勇者得到有力的回馈,让能者得到行业的认可。

  解放J7可以成就更多运输冠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问到多年以来坚持选解放卡车的原因,吴前方毫不犹豫说到解放卡车要比其他品牌车型更节油。

  以自己目前在用的解放J6P领航版为例,搭载的是奥威13L550马力发动机。该车型不仅功率输出大,而且低转高扭,十分省油,平均油耗在28-30L/100km,相较于身边其他卡友,每个月可省油费大概6000多,这简直就是一笔无形的“巨款”,而对于赠车J7,吴前方也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解锁TA的各类“黑科技”。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吴前方与他的解放J7

  吴前方坦言,同样是550马力,J7整车舒适性和动力链的匹配度要更好,特别是解放自主AMT变速箱的加入,对于他这样一个人出车的老司机来说,可谓是一举多得,在节油的基础上还可以大大的减少驾驶疲劳强度,实现多赚、轻松又安全。

  据了解,解放J7已经形成高舒适、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节油、高智能及高回报的七大核心优势,特别是卡友们关注的节油技术,解放J7拥有发动机节油技术、整车匹配节油技术、电控软件节油技术、底盘降阻节油技术、驾驶操作节油等解放独有的体系节油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的产品体验。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邢天伟致辞

  正如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邢天伟先生代表一汽解放在致辞中所言:一汽解放勇于担当,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国家政策同频,与时代发展同向,致力打造现代化的“绿色工厂”,大力制造“节能减排”的卓越产品,通过产品“节油”性能的提升,为广大卡友创造更大的受益。

一汽解放 解放J7 节油冠军

  由细入微,由车及人!一汽解放肩负着发展中国品牌、践行社会责任的历史使命,解放的产品和服务是给力的,在销量五连冠的基础上,今年1-2月再次实现大幅领跑,其中重卡销售108138辆,同比增长65.45%,销量即是信赖;解放对卡友的承诺也是认真的,冠军吴前方今日正式“签收”免费解放J7只是开始,解放有实力把更多解放用户打造成运输行业的“冠军”。

分享到:
阅读量:48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