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简约三联屏设计 智己汽车首款轿车内饰实拍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拍摄到智己汽车首款轿车产品的内饰图像。该车内饰采用非常简约的三联屏设计,科技感非常突出。该车定位纯电动豪华B级车,目前上汽乘用车临港基地计划改造生产线,预计年内将正式交付。

  智己轿车内饰设计极为简约,采用了浅色为主的内饰搭配,中控台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上下层次分明,上方是一个由三款屏幕组成的三联屏,分别对应驾驶员、中央车机系统和副驾驶。中控台下方还有一块尺寸巨大的悬浮式触摸屏,预计也将有部分控制功能会集成到这块屏幕上,悬浮屏幕别后则有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

  方向盘采用了非圆设计,并且方向盘也采用了咖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配合中央亮黑色,整体比较有质感。中控中央位置还有几颗点亮的触控式按键,预计是空调等功能的快捷操作键。

  智己轿车的车身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00/1960/1485mm。车头灯组设计极具辨识度,犀利且有科技感。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

  该车三电系统基于上汽全新E架构开发,动力部分,智己新车将全系标配93kWh电池,高配选用115kWh电池。全球首用的掺硅补锂技术,可实现单体300Wh/kg能量密度,在全新架构带宽内,最高可支持近1000km的续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后轴为主驱动,最大综合功率400kW,系统最大扭矩700N·m,0-100公里加速用时3.9秒。

分享到:
阅读量:41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