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将于2025年发布 疑似大众ID.2 X设计草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大众ID. 2 X的设计草图,根据大众的最新产品规划,除了入门级纯电动车ID.1将会在2025年亮相外,同时还可能会推出一款与POLO尺寸相当纯电动车。

  根据设计草图的造型来看,造型更像是一款小型SUV,因此推测新车可能是“ID.2 X”,不过大众也有将这款新车直接命名为“ID.2”的可能。

  通过大众最近的命名逻辑能发现,车型名字结尾的后缀“X”大概率是用来区分轿车与SUV的。对于未来可能同时推出轿车和SUV产品的车系,可能就会用“ID.2”或“ID.2 X”这种方式命名。

  大众ID.1渲染图

  根据大众汽车高层的表态,未来的大众ID.1将于基于MEB-Lite平台打造,它是生产大众ID.3的MEB平台简化版,专门为搭载45千瓦时以下电池组的车型设计,以后除了ID.1之外,可能还会有ID.2,以及斯柯达等品牌的产品也会出自该平台。

分享到:
阅读量:35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