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BUG或导致严重车祸 美国一Model Y撞挂车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一辆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底特律的Waterman和W Fort St交界的十字路口撞进一辆挂车肚底。据悉,事故或与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缺陷有关,所幸未导致车内乘员死亡。

  从事故现场图片来看,这则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20,一辆白色车身的挂车,在轮廓灯正常点亮的情况下,被一辆特斯拉Model Y撞击车身肚底。据悉,当时该Model Y正在以自动驾驶辅助状态行驶。毫无疑问,从当时的光线条件来说,白色车身和天色的对比度很强,所以我们基本可以排除是摄像头没有分辨出车身颜色导致事故。

  相比此前的事故报告,有可能是Model Y雷达发出的毫米波完整地穿过了半挂的底部,认为前方没有障碍物,所以没有采取制动或避让动作。目前,关于这则事故的具体报告还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3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