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Cybertruck可以为露营车提供动力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式确认,电动皮卡Cybertruck可以为露营车提供动力来源。车主可以使用车辆本身为露营车供电,也可以利用太阳能、电池存能系统或者内置电池的露营车或拖车。

  这意味着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会在车尾的电源插座提供双向充电能力。特斯拉Cybertruck也已发布了露营车配置,但是对于更大的应用,比如全尺寸露营车,则需要更多的电源。不过,结合露营车上可以部署太阳能系统,利用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动皮卡可以实现不依靠电网露营生活。

  Cybertruck所搭载的电池组可能为100千瓦时或更大,再配合使用Cybertruck太阳能后货舱盖,甚至可以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为电池组充电。

  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定于2021年下半年投产,有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有关特斯拉Cybertruck的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43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