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让齐鲁用户高声叫好! 重汽HOWO轻卡客户关怀行动做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在中国卡车界一直流传着“得临沂者,得山东”的营销策略,临沂因其极佳的地理位置,被誉为中国的“物流之都”,物流从业人数远超全国其他地区,因此见多识广的当地车主对于卡车极为挑剔,但是有这样一个轻卡品牌在近些年几乎被所有的车主认可,它就是中国重汽HOWO轻卡

  重汽HOWO轻卡之所以能征服鲁南地区的车主,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得到满足外,中国重汽始终推崇的“亲人”服务更是其在该区域能够持续实现销量增长,赢得用户口碑的关键所在。

  践行亲人服务 客户关怀行动助力用户驶向春天

  2021年3月14日,中国重汽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开展了客户关怀行动。活动当天,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区域领导、经销商不仅为数百名轻卡车主送去了暖春的关怀和慰问,而且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及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货运行业来说,春季是一年中最为繁忙的季节之一。不少用户因为工作繁忙,或多或少会忽略车辆的保养,一些刚刚入行的卡友甚至不熟悉春季的养车、用车技巧。

  在近期的一系列客户关怀行动中,重汽HOWO轻卡的经销商以及中国重汽的相关技术人员既向卡友普及了春季用车的注意事项,又为当地的车主们送上了贴心的车辆保养优惠政策,助力卡友在新的一年中顺利开展物流运输工作。

  真正走进用户 服务拉近“心”距离

  众所周知,一个品牌想要提升自身的口碑和用户认知,“做好服务”是最基本,也是最为有效的途径。

  HOWO轻卡经销商庆民汽贸总经理在客户关怀行动的致辞中将如何做好服务进行了完美诠释:“公司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热爱,山东庆民汽贸将秉承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坚持不懈地奋斗,力争与重汽HOWO轻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用“亲人”般无微不至的服务,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用心去帮助每一位用户,是中国重汽与合作伙伴的共同追求。

  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办经理也在活动中表达了其对用户的感谢,并隆重的向临沂的用户承诺:“中国重汽HOWO轻卡成立于2011年,经过了几年的发展,HOWO轻卡已经成长为车主们信赖的品牌,目前已经跻身轻卡行业前列。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卡友们提供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解决方案,保证HOWO轻卡车主的核心利益。”

  正如鲁南办经理所说,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真正的了解用户所需,全心全意的保障用户的切实利益是中国重汽客户关怀行动的核心理念,更是“亲人”服务的具象化体现。

  专注细分领域 HOWO轻卡解决不同工况痛点

  随着物流运输愈发专业化以及高效化,中国重汽HOWO轻卡持续深耕细分市场,针对绿通运输、城市商超配送、搬家公司、货运出租等领域推出了定制化的产品来解决细分领域的痛点。

  活动中展出的重汽HOWO轻卡无忧版,就是根据国家即将推出的轻卡新标准打造的一款集轻量化、高承载力、高舒适、强劲动力的轻标载车型。

  重汽HOWO轻卡无忧版采用了舒适度极高的统帅系列驾驶室,搭载了国内目前最为成熟的潍柴WP2.3Q发动机以及6挡铝合金变速箱,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足以应对城市商超配送、绿通运输、货运出租等细分领域。

  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轮圈、铝合金油箱以及7.00规格的轮胎,这些配置使得HOWO轻卡无忧版既符合蓝牌轻卡新规,又能实现车辆大幅减重,保证无忧上蓝牌。

  除了主打蓝牌新规的HOWO轻卡无忧版之外,在山东鲁南地区,重汽HOWO轻卡小金牛系列产品也成为当地市场的一款爆款产品,全新升级的外观和内饰,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一体式的油箱尿素箱、可翻折前面罩的轻卡设计等多处贴心的人性化设计,都使得该车成为合规标载时代下的一款优势产品,对于快递、商超配送等轻抛货运输的用户,更成为他们的天选车型。自去年HOWO小金牛在山东鲁南地区上市以来,销量持续火爆,更出现市场供不应求的现象。

  细心、热心、真心 客户关怀行动让用户倍感暖心

重汽HOWO轻卡车主孙健重汽HOWO轻卡车主孙健

  “我之前也买过不少车,但是像重汽这样如此贴心的服务,还是第一次体验到,在平时大家都会互相串门、嘘寒问暖,彼此间就像亲戚一样。”孙健是参加这次重汽客户关怀行动的车主。不仅是这样的大型活动,日常生活中,重汽HOWO轻卡的工作人员和经销商也会经常去到孙健的家中走访,去帮助他解决实际运输过程中的问题。

  作为一个从事绿通运输的轻卡车主,孙健的HOWO轻卡无忧版的高承载力和稳定的出勤使他面对复杂多变的乡村道路更加得心应手,亲人般的服务更是让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望。

重汽HOWO轻卡车主牛春伟

  与孙健不同,牛春伟主要以配货为主,运费是他的主要收入来源,HOWO轻卡无忧版的潍柴2.3Q系列发动机相较他之前使用过的其他品牌发动机,不但油耗更低,而且故障率也更少。

  “我以前觉得同类型的轻卡在性能上几乎都一样,直到我购买重汽HOWO轻卡无忧版,原本百公里要接近13升的油耗,如今只要不到11升,而且超大方量的货厢也让我在同行中更有竞争力。”牛春伟这样评价他的HOWO轻卡,重汽HOWO轻卡无忧版可谓直击城配运输的行业痛点,既帮助实现利润最大化,又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山东鲁南地区的销量较去年实现了巨大增幅,市场占比也来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位居行业第二,在市场愈发激烈的今天能做到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要归功于直击行业痛点、打造细分市场的产品,还离不开中国重汽客户关怀行动的持续深入。相信未来的中国重汽HOWO轻卡将会继续成为车主致富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也必将成长为行业的领头羊。

分享到:
阅读量:52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