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于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一汽-大众ID.6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作为大众汽车竞争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产品,大众ID系列已经开始加速前行,在4月到来的上海车展中,ID.6 CROZZ与ID.6 X或将一同亮相。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悉一汽-大众ID.6 CROZZ车型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了ID系列的设计语言,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并且有望在2021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从已经公布的申报图可知,ID.6 CROZZ在外观部分与大众ID系列车型高度一致,造型简约之时更加时尚、立体。由于新车相比ID.4更高的定位,因此前脸中央部分的贯穿式灯条由单横幅样式变为双横幅造型,除此以外,大灯样式也在延续了犀利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加宽大。

  车尾部分,ID.6同样延续了ID系列车型风格,可以看到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依然存在,并且中央与前脸日间行车灯呼应均为双幅造型。

  尺寸方面,ID.6 CROZZ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最多可承载7名乘客。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的驱动电机,储能部分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分享到:
阅读量:35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