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望2021年内发布 捷尼赛思GV60渲染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捷尼赛思GV60的最新渲染图,新车有望于8月投入生产,并将于2021年内发布。此前由于没有命名,所以大家一直在称呼它的代号“JW”,新车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CV一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JW电动车外观将会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分体式头灯和盾型中网设计元素都不可或缺。而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车辆的头灯和尾灯细节,其头灯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设计,尾灯应该也会保持近似风格,LED灯带应该会成为整个尾灯的边框部分。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JW电动车将搭载双电机,72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此外据外媒消息称,捷尼赛思JW电动车也会拥有由激光雷达、摄像头组成的L3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非常符合当下汽车界的技术发展趋势。

分享到:
阅读量:26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