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2年投放市场 smart全新概念车9月亮相慕尼黑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smart品牌计划在2021年9月德国慕尼黑车展发布全新概念车,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型预计在2022年投放市场。

  在2020年1月8日吉利控股集团与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出资成立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概念车将是公司成立之后的首个全新项目。目前关于全新概念车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在此之前海外媒体曝光过一张smart首款纯电SUV渲染图,从中我们或能窥之一二。

 

  之前也有报道称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smart品牌的首款车型会是一台SUV,并将于2022年亮相。该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将会基于吉利SEA平台打造,未来还会国产销售,这也与公告中2022年投放市场的消息相吻合,未来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31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