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多拉猛赚不踩坑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做你的2021创富“大牛”

发布时间:2021-0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i
  按轴收费、“大标小吨”严格治理、国六标准逐步执行等一系列政策让广大卡友颇感运输行业的“动荡”,如何能做到多拉猛赚不踩坑呢?在2021年刚刚开工之际,江淮轻卡为身处困扰之中的卡友们送上了一份可解燃眉之急的“大礼”----德沃斯中卡大金牛。

  2021年2月28日,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在直播间首发,它专为区域、高效、标载物流定制,一经发布就在直播间掀起抢购热潮,成为了卡友们2021年创富“大牛”之选。
多拉猛赚 创富大牛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线上首发

  多拉猛赚 创富大牛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线上首发

  轻、快、省、智  直击用户痛点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对标德国大众,高端大气,沿用欧洲中卡设计标准,是一款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卡公路之王,更是用户心目中的理想中卡。
多拉猛赚 创富大牛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线上首发启动仪式

  多拉猛赚 创富大牛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线上首发启动仪式

  在直播过程中,德沃斯首席工程师王浩表示:“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是我们研发的爆款产品之一,极具性价比魅力。”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极具性价比的魅力通过它的优势便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在动力方面,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搭载了德威D45发动机,最大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可以保证爬坡快响应快,起步有超车也快,1000转的时候扭矩可以达到660 ,可谓是油门一踩说走就走。另外,定时5万公里的保养里程和百公里17升的综合油耗,可以为用户省下一笔可观的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出勤率也更高;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定制化法士特8档变速箱,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工况下对速比的需求。同时,变速箱同步器和细高齿的设计可近一步降低整车噪音;悬架、车架、零部件的轻量化设计让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实现了科技降重,多拉1000斤不在话下;智铃车联网3.0系统让用户随时掌握车辆状态、了解服务资讯、对整车进行远程监控等等,实现用车更方便,养车更优惠。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极具性价比魅力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极具性价比魅力

  在硬朗外观和霸气的名字之余,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有着一份为用户着想的细心。比如:全国首次引用三片式雨刮,能够更好地保障用户在雨天的行车安全;航空气囊座椅,乘坐舒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定速巡航,高速行车更安全;多样化上装可选,满足更多用户的用车需求。

  直播间9.9元抵1万元  12.38万元带走创富“大牛”

  质量可靠、油耗低、大卧铺、货箱大、驾驶空间大、配置丰富、动力强劲、两轴18吨.......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的优势可谓是让众人如数家珍。不过,在这些优势之外,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的价格优势也为用户奔向创富之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最终成交价为12.98万元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最终成交价为12.38万元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表示:“江淮汽车将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只放在线上销售,去除了中间商和管理费用,将省下来的费用直接让利给广大用户。线上首发,用户可享受交9.9元抵10000元的优惠,最终成交价为12.38万元,相比于市面上同类产品节省10000元。”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

  价格降低,配置是否会降低如何?线上购车,售后服务如何保障?针对用户的疑虑,江淮轻卡在直播间给出了明确答案。中卡项目管理部巨银锋表示:“江淮轻卡不玩套路,不玩虚的,配置透明,减价不减配,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只在网上销售,享受线上专属政策。同时,有低首付和超低首付两种金融政策可选,首付款可低至4800元,月供可低至4261元;江淮轻卡全国近千家服务站为用户提供全程保障,平均服务半径45公里以内。可以说,只要能买到江淮卡车的地方,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就可享受售后服务。另外,德沃斯中卡大金牛还可享受2年不限条件免费外出救援政策,外出救援2小时到达,超时按200元/小时赔偿的服务政策。”
中卡项目管理部巨银锋

  中卡项目管理部巨银锋

  网上购好车,享多重超值“优惠”。创富牛年,做运输多拉猛赚不踩坑,就从德沃斯中卡大金牛开始。

分享到:
阅读量:39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