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谈浩(Alex Tan):将出任海沃(HYVA)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静
  海沃集团官网(Hyva.com)2021年2月25日公布消息:近日,海沃国际集团任命谈浩(Alex Tan)先生将接替Marco Mazzù先生,出任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任期从2021年3月1日开始。同时,Marco Mazzù先生将担任董事会主席。
谈浩(Alex Tan)先生谈浩(Alex Tan)先生

  谈浩先生曾于2004年被任命为海沃中国的执行董事,并被任命为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出色地领导了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成为道路自装卸运输设备领域和环卫设备市场的领导者。2011年,谈浩先生被任命为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并于2015年开始负责海沃全球环卫业务的管理。谈浩先生自1999年,开始独家代理海沃集团全系列产品,开启了海沃(HYVA)产品在中国市场应用的旅程。

  谈浩先生表示:“我已在海沃工作了21年,很荣幸有机会领导这家公司。海沃的成功是通过我们员工强大的创业精神和我们关注客户并帮助客户成功而实现的。面对行业快速发展的新技术和数字化,我希望海沃能够继续保持这些特质,加强创新和新产品开发能力,有效支持我们的客户。”

  Marco Mazzù先生在卸任海沃集团原CEO之后将出任集团董事长(董事会主席)一职。他加入海沃前的20年,曾在汽车、商用车和农业设备行业,在4个不同的大洲担任高级领导职位。他说:“我很荣幸在过去6年中,带领海沃团队对海沃集团、全球架构和业务流程进行重新定位。对这段时间内海沃集团取得的成绩和成就,我感到骄傲。我和谈浩先生一起工作了6年,我确信他会带领海沃集团取得新的辉煌。”

  海沃集团董事会发表声明称:“我们感谢Marco先生的出色工作。在海沃许多关键市场面临动荡的时期,他加入了集团,帮助集团在运营和财务业绩等方面取得巨大的改善。尽管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响,海沃集团仍然取得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欢迎并祝贺谈浩先生担任海沃集团首席执行官。他拥有卓越的领导力和强大的驱动力。作为海沃人,他对我们的产品、市场和客户都有着深刻了解。我们祝他一切顺利。”

  声明还称:2020年初以来,面对新冠病毒肆虐的挑战,海沃集团努力保护员工健康,并在自卸车系统解决方案、随车起重机、厢体转运解决方案和环卫解决方案等4个业务领域,为全球客户持续提供优良服务。

  海沃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尔芬市,成立于1979年,目前在全球拥有5大平台,构建了液压系统、环卫系统、随车起重机系统的国际产业链。海沃集团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的业务提供增值服务,共创卓越价值。

荷兰海沃国际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尔芬市荷兰海沃国际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尔芬市

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目前是海沃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目前是海沃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