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配专属轮胎/悬架有所调整 特斯拉Model Y越野版原型车谍照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越野版的原型车谍照。新车整体延续在售车型风格,不过针对配置进行了更适合越野场景的调整。

  从造型上来看,车辆的整体设计风格和车身元素基于普通版本而打造,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辆换装了大尺寸的AT胎,更注重越野路况的使用。此外可以看出,轮胎与轮拱之间的间距更大了,说明新车对于悬架设置也有所调整,调整后悬架行程更长,以提升在越野工况下车内的驾乘舒适度。

 

  动力方面,参考在售车型,特斯拉Model Y双电机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前感应/异步电机配后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系统,电机总功率为339千瓦,总扭矩为623牛·米。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仅为3.7秒,极速241公里/小时。

分享到:
阅读量:37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