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台自动挡变速箱下线 伊顿康明斯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

发布时间:2021-02-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2021年1月,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在无锡如期顺利实现本地化生产,为其深耕中国、助力中国商用车产品升级换代奠定了新的里程碑。

  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是美国伊顿康明斯变速箱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伊顿康明斯变速箱技术有限公司是伊顿和康明斯公司50:50成立的合资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商用车自动变速箱公司,专注于中重型AMT自动变速箱业务,有研发、营销、服务等全面能力,在北美市场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声誉。

  公司主要产品赢动(Endurant HDTM) AMT自动挡变速箱,融合了世界一流的变速箱技术,实现轻量、可靠、高效、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在北美市场赢得了极佳口碑和市场的迅速认可。伊顿康明斯在将产品导入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又进行了多项针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开发,将产品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充分的验证,并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优化动力总成及整车性能,打造系统性优势。

  逐渐凸显的系统性能优势进一步赢得了整车厂与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伊顿康明斯在这一携手历程中与其合作伙伴之间建立了无间的信任,为未来的合作拓展加固了基础并挖掘出了更多的可能性。

  赢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旨在秉持质量为先的基本原则,充分借助本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把控产品成本与交付时间,从而实现快速响应中国商用车市场对自动变速箱产品日趋上涨的迫切需求。该产线引入国外先进制造技术,导入世界一流的测试技术,通过智能防错全面保证制造过程的产品质量。

  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 Taylor)表示:“伊顿康明斯对中国商用车自动变速箱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未来,我们将坚持深耕并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当前,我们很欣喜地看到搭载自动挡变速箱的商用车市场订单激增,为此,伊顿康明斯也在积极配合整车厂与合作伙伴作完备的整车量产准备。赢动的本地化生产只是我们国产化进程一个重要开端,未来我们将和各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利用本地资源,持续提高供应链效率,提升性能,合力打造贴近中国商用车客户需求的拳头产品。”

  【关于伊顿康明斯】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是伊顿(纽交所代码:ETN)与康明斯公司(纽交所代码:CMI)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两者各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该全球性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其专有的、行业领先的下一代中型和重型变速箱,并推广销售和支持伊顿现有的中重型变速箱。

分享到:
阅读量:37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