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出插电混动皮卡 曝通用汽车CES阵容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计划在2021年1月12日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车系列,这其中还包括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皮卡车型,此展示计划是为了体现该公司将在电动车领域迅速崛起。

  配图为雪佛兰索罗德皮卡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将在CES上对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战略是如何应对环境和社会变化,以及企业如何准备发挥核心作用做出相关演讲。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讲话之外,通用汽车还将在CES上播放一段视频,展示其最新技术以及一些概念车的预览消息,其中就包括一款插电混动版的雪佛兰皮卡,以及部分凯迪拉克车型和其他品牌的汽车。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也将谈及该公司的电动汽车战略。通用汽车即将在CES上掀起的“信息潮”旨在表明该公司对电气化的承诺,并有意与电动汽车市场领先者特斯拉一较高下。这成为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宣布拥抱电动汽车一系列声明的最高潮。

分享到:
阅读量:44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