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沃克斯豪尔Mokka-e或推性能版 重启VXR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沃克斯豪尔将复活经典的VXR性能车系,首款产品为沃克斯豪尔Mokka-e的纯电高性能版,未来Corsa-e的高性能车系也将推出。

 

  沃克斯豪尔Mokka-e VXR假想图

  沃克斯豪尔Mokka-e于2020年6月发布,其与欧宝Mokka-e为换标同款车型,但在车标细节等处有所不同。新车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的驱动电机,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00英里(322公里)。

  根据PSA高管透露的消息来看,VXR版本的Mokka-e将于2022年推出。新车将不会在动力方面有过多的调整,我们猜测新车将进一步强化悬架和转向等方面,从而使新车驾驶起来更为运动。此外VXR版本的Mokka-e也将加入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诸如VXR勋章、红色缝线、运动方向盘等元素也会出现在新车的内饰中。

分享到:
阅读量:49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