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山东东营支持刷支付宝优惠乘坐公交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近期申领支付宝电子公交卡,并刷支付宝坐公交可以享受优惠。

  据介绍,首次扫码申领电子公交卡的用户可免费乘坐3次公交车,每天限用1次;已申领过电子公交卡的用户通过扫码可以随机领取乘车优惠券,按优惠券使用规则乘车;活动期间每周还可以随机领取乘车优惠券。

  优惠券自领取之时起一周内有效,逾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具体使用方式为:使用支付宝先乘后付刷码乘公交并支付的交易订单,支付时自动抵扣,欠费补缴、充值交易以及使用交通卡储值余额乘车不享受此优惠。详细优惠次数及优惠金额以券面展示为准;优惠券不可拆分、提现、转赠、共享、代付等。

  另外,如果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受优惠资格不再补偿。该优惠券无法与其他乘车优惠券、折扣卡叠加使用;这类优惠券未使用完情况下,无法获得同类福利。

分享到:
阅读量:43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