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领智慧物流新时代,星云究竟颠覆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伴随物流时代发展,运输行业已经从单打独斗演变成团体作战。面对行业客户类型升级、物流业态转型,东风轻型车推出全新一代高能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巅峰轻卡认知,助力行业大客户前行。

  什么样的轻卡才“够好”?

  货运路上,高出勤率和高运营效率是行业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以“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为品牌愿景的东风轻型车,联合日产研发团队打造高能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采用日产全球标准体系,3MIS(车辆在销售后3个月内发生的维修案件数与期间内车辆的销售台数的比率)显著降低,源自雷诺、日产、康明斯143-185超强马力选择,超低的油耗和17-23立方的超大容积,更值得信赖。

  除了高能运输实力,车型还具有超高的辨识度和超强的智慧实力。高辨识度的“蝶翼”前脸,与传统轻卡造型相比更高端,环抱式全景座舱同样撩人眼球,全液晶仪表盘、10.1寸中控大屏、智能流媒体内后视镜应有尽有,丰富的科技配置诚意十足。开东风凯普特星云跑运输,不仅长面子,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专业、优秀的工作水平,让雇主更放心,赚钱更容易。

  车辆使用成本能怎么降低?

  性能、价格、服务、寿命、残值率……行业客户选车要考虑方方面面,东风凯普特星云就是这样一款高能车型,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一站式贴心服务,向客户而生。

  车型售价11.25万起,双0金融政策(固定贷0利息、0首付低利息),再也不必为采购成本而苦恼。2.3L发动机综合油耗9.9L,比国家三阶段限值还低1.5L,运营成本显著减少。在养护方面,东风凯普特星云整车经历了整车级、系统级、零部件级三重试验,再加上3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及免费救援,可以省去一大笔维修养护费用。

  此外,购新车3年后,进行二手车交易最高按10000元补贴,超高的保值率让企业客户更放心。在购、用、养换的全生命周期中,客户将获得至少45000元的价值,更低的用车成本带来更显著的利润增长。

  车辆管理为什么不能很轻松?

  优秀的产品、尊享的体验,东风凯普特星云凭借购车、金融、二手车、保养、维修、管理等一系列产品的综合价值链带来的全方位体验,减轻了行业客户的车辆管理压力。另外,车型符合多样化使用场景需求,都市冷链、城市快递、现代百货、高端改装,一车在手,转战细分市场不要太容易。

  为了满足企业客户的车队管理需求,东风凯普特星云可以在车联网系统的帮助下,提供大数据分析、远程锁车、车辆定位、车辆追踪、轨迹查询、标定下载、车队管理等服务,提升轻型商用车的运营价值。另外开放式的智能通信功能,可根据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设定,实现车队优化管理。可以说,东风凯普特星云不仅满足高端客户一站式需求,甚至可以延伸满足未来客户的需求。

  颠覆传统物流体验,东风凯普特星云把原本许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它的火热上市,重新定义了轻卡新标杆,相信在智慧物流新时代,东风凯普特星云能为行业客户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
阅读量:42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