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计划提供插电和纯电车型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1-01-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标致308渲染图,PSA电动汽车负责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全新标致308计划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全新308家族将步入全动力系统时代。新车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2022年上市。

  渲染图采用了类似508上的设计元素,该车采用更加修长的Matrix LED大灯,细长的獠牙设计也是标致品牌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渲染图使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盾形雄狮logo,与此前曝光的内饰方向盘的设计路线相符。

  车尾设计更加简洁,后包围造型也更整体。尾灯并没有采用贯穿设计,而是使用了装饰板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新车轮圈采用了五幅设计,并且增加了封闭的面积,预计是为了迎合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加入。

  PSA电动汽车负责人Anne Lise Richard表示,“308车型可以在e-CMP和EMP2两种平台上打造。”新的雪铁龙C4使用e-CMP平台,即将推出的DS 4将使用更新的EMP2基础。

  考虑到全新308计划同时提供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力,新308更有可能使用EMP2平台打造。正在开发EMP2平台支持全电动力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汽油发动机。

  全新308谍照

  标致此前发布了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车,其搭载1.6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55马力,预计308会引用该动力组合,但是调校会相对保守,预计功率为222马力,续航里程超过30英里(约48公里)。

分享到:
阅读量:39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