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倍耐力为保时捷Taycan定制“Elect”轮胎

发布时间:2020-11-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倍耐力与部分汽车制造商共同研发除了一款适用于高性能电动车轮胎的技术,并称为“Elect”。而保时捷Taycan就是使用的这款量身定制的,带有电动车轮胎技术“Elect”的P Zero高性能轮胎。

  大部分电动车车型需要使用低滚阻的轮胎以延长续航里程,并且因为电动车本身的噪音较小,所以胎噪就成了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低胎噪的轮胎会提升舒适性。往往这些指标和高性能轮胎没有办法结合在一起,但是倍耐力就研发出了一种根据电动车需要瞬时抓地能力的高性能轮胎。其独特的配方可以显著提升瞬时抓地力的表现,而橡胶内部的特殊结构也是为支持电动车过大的重量而设计,以上均是为了满足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要求。

  此外,倍耐力还将该技术应用在冬季胎中,以此应对最严酷的环境。随着冬季的来临,在一些需要强制使用冬季胎的国家,就需要倍耐力这种使用了电动车轮胎技术的性能胎,例如P Zero Winter型号的轮胎。P Zero Winter也为保时捷Taycan量身定制了19英寸和20英寸的数据。

分享到:
阅读量:57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