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曝长安CS75氢燃料车型申报图 或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长安CS75 FCV(氢燃料电池)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曾在2019年亮相,但亮相之后便了无音讯。此次在工信部网站上进行了申报,或许是预示着该车型将进行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CS75车型差别不大,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四边形的设计,中网则采用点阵式的造型,两侧大灯组与中网相结合,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设计,造型较为动感。此外,为了凸显氢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在前格栅、大灯组内部以及前包围两侧均搭配有蓝色的装饰条,提高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带有熏黑设计,后包围层次感分明,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值得一提的是,右下角车尾标“CS75”的“S”字母上也使用了蓝色装饰,进一步提升其氢能源车型的身份。

  根据工信部展示的信息中我们看到,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燃料种类为氢气,并采用质子交换燃料电池与三元锂电池储能,其系统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此外,根据此前曝光过的新车信息显示,该车续航里程可达510km(氢450km+电60km)。

分享到:
阅读量:32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