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一路征程,一路收获,不愧“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这个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12月31日,2020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全国商帮大会在浙江宁波举行,大会现场,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活动现场

  大会奖项的设置旨在表彰这一年中在关爱员工、稳定纳税、奉献弱势群体、助力脱贫攻坚以及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成绩和贡献,起到标杆作用的优秀企业。

  可兰素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竭尽全力助力蓝天保卫战。此次获得“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充分体现了社会对可兰素的高度认可。

  开局艰难的2020年,即将画下休止符。回首这一年,有过困难,有过进步,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可兰素用研发和创新不断突破,为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可兰素与中汽兄弟携手定制卡车兄弟创富行动之“可兰素智慧驿站”,设置建店支持,鼓励广大卡友及相关人员开展二次创业,在个人创富致富的同时,为尾气治理贡献力量,共同保卫蓝天碧水净土。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研发尝试,一次又一次的配方调整,一次又一次的实验测试,可兰素省畅Pro全新升级,荣耀上市。省畅Pro系统地解决了国六排放标准带来的挑战,用实力赢得了主机厂及终端卡友的一致好评。

  可兰素打造7星级智慧驿站遍地开花,7星级智慧驿站仅仅是传统的车用尿素加注站再升级,更是卡友的温情家园。卡友们可以在这里停车休息、洗漱,还能在超市购买日常的生活用品等来解决生活需求,充分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利与家一样的温暖关怀。

  2020年,可兰素携手中海油全面深化合作,建设优质尿素加注网,为卡车师傅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而不懈努力,为祖国的蓝天保卫事业而步履不停。

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2020年,可兰素为一汽解放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及相应的技术支持等全面且专业的国六系统解决方案,与解放共同唱响“绿色、互联、智能”主旋律。

  2020年,可兰素与东风商用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针对东风国六商用车的特点与销售,为亲密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此外,在年初抗疫、年中汛情中,可兰素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尽一份绵薄之力。

  可兰素为广大奋战在一线、运输防疫救援物品的卡友免费提供可兰素省畅尿素加注;

  可兰素联合安徽高速石化、湖北中海油、江苏高速石油、四川交投中油、延长壳牌石油、中海油等,在部分加油站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厂长到溧水开发区的福田社区、交山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抗疫物资;

  疫情期间,可兰素竭尽全力确保为所有商用车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便捷的加注、贴心的服务,保障商用车的正常运行,保证国民经济的平稳运行;

  可兰素向溧水开发区管委会捐赠了从母公司龙蟠科技紧急调拨过来的20箱龙蟠二氧化氯缓释凝胶、20箱龙蟠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可兰素寻找战“疫”路上最平凡的“逆行者””,凡获奖的卡车司机均获得了由可兰素提供的车用尿素、龙蟠二氧化氯缓释凝胶、免洗洗手液;

  面对严重汛情,可兰素联合四川壳牌、四川中海油、湖北中海油的部分加油站,发挥同舟共济精神,为抗洪救灾车辆无偿提供可兰素优质车用尿素,助力防汛攻坚战。

  2020年即将结束,但可兰素在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未完待续...

分享到:
阅读量:34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