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宝能汽车2021年产品规划 两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宝能汽车集团研发副总裁陆惟一对外分享了宝能汽车产品计划。据悉,宝能汽车在2021年将上市两款新车,一款是豪华的BEV(纯电动汽车),另一款是一款REV(增程式电动汽车)。此外,还有一款PHEV车型正在开发中,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具体来看,纯电动车型将提供后续/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续航里程可达700km/800km;而REV车型是宝能新能源xEV平台首款新车,该车为观致3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版,或采用1.2T发动机+电动机搭配的增程系统,有望在明年年中上市,油耗可控制在5.1L/100km。

  在今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能汽车xEV平台首度亮相。据悉,该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电动汽车)等多种动力。

  当前,宝能汽车正在各方面积极推进,当前业务涵盖传统和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出行等各个汽车领域,目标是用10-15年时间打造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汽车集团。据悉,目前宝能汽车已在广州、深圳、西安、贵阳、昆山、昆明等地建设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布局研发中心。

分享到:
阅读量:66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