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基于Mustang Mach-E打造 林肯电动SUV于2022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电动SUV或将于2022年发布,作为福特集团内的豪华品牌,这款新车大概率会基于Mustang Mach-E打造。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未来该车也许还有国产的可能。

  我们知道随着林肯旗下轿车销售的萎靡,今年旗下的豪华轿车大陆和MKZ陆续停产,因此为了提振销量,引入新的电动SUV迫在眉睫,此前就有传言林肯电动SUV将会基于基于Mustang Mach-E打造。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新车将会具有更为独特,符合林肯风格的外观设计,同时还会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毕竟林肯也是一个豪华品牌。

  动力方面,林肯新车可能会与海外的Mustang Mach-E相近,电池组分为75.7和98.8千瓦时两个版本,电动机功率预计在248-342千瓦之间,续航里程预计在378-480公里之间,将会由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48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