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于2021年春季亮相 斯柯达ENIAQ iV Coupe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ENYAQ iV Coupe的谍照。新车定位为ENYAQ iV的轿跑版本,同时也是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纯电SUV,据悉,新车将与ENYAQ iV相同配备照明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等元素,同时采用溜背造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斯柯达ENIAQ iV更接近于在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i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顶棚线逐渐向后挡板倾斜,从而形成了类似轿跑车般的溜背造型。同时,再搭配了经过黑化处理的运动轮圈后,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感。

  

 

  细节方面,目前新车在尾灯和后窗区域还有所伪装,预计新车量产版将同样高度还原概念车犀利的尾灯造型、翘鸭尾等设计。车辆头部的造型并未进行伪装,并且可以看到车车辆头部的造型与ENYAQ iV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于ENYAQ iV采用相同的动力配备,车辆将采用后轮或全轮驱动,可以选择三种电池容量,分别为55 kWh、62 kWh、82 kWh,提供五种不同功率输出可选,分别为146马力、177马力、201马力、261 马力、302马力。续航里程取决于电池组容量以及后驱还是全轮驱动车型。最基础版后驱车型搭配55kWh电池组,单次充电可续航340km。最长的续航里程版本为,82 kWh电池组搭配单电机后驱的ENYAQ iV,单次充电可续航510km。

分享到:
阅读量:50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